四川景点平乐古镇简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平乐古镇以原生态的川西古建筑和古朴的民风民俗而著称。白沫江自西向东流经古镇,江畔的千年古榕、沿江吊脚楼、错落有致的水码头、青石板铺就的街道、保存完好的古街店铺,还有横跨白沫江的“乐善桥”,无不精致展现了平乐古镇的风韵。

平乐古镇位于成都市邛崃市,早在汉代就已形成集镇,镇内老街纵横,曲径通幽,素有“一平、二固、三夹关”之美誉。主街乐善街是镇上**的水景风情街,街尽头就是乐善桥,有 “邛崃**桥”之誉,建于清同*元年,为七孔石桥,桥洞一改普遍的半圆型,改用桃型,十分罕见,堪称川西一绝。

平乐古镇古朴悠闲,镇外有景,除古镇区外,还有四大风景区:芦沟自然风景区、金华山风景区、花楸山风景区和秦汉古驿道风景区,无不各具特色。走进平乐,便走进了川西水乡的幽雅意境;穿越古镇,便穿越了二千多年的秦汉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