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中坝草莓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攀枝花中坝草莓,是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中坝乡的**特产,该品果型好、颜色好、抗病力强、味道鲜、亩产量高、收获期长,深受种植户喜爱。

攀枝花市仁和区中坝乡地处城市近郊,全乡四个村中有三个村近2000亩土地适宜种植草莓,海拔高度1300—1350米。地形呈南北走向,光热、水利资源丰富,日照时间长,温差大,全年有霜期仅10—20天,冬季温度在6—25℃之间,大气、土壤、水源***,交通便利,通讯畅通,水源充足,农户种植草莓经验丰富,是生产无公害草莓的理想之地。

中坝草莓从1982年引种至今已有30个年头,经过多年的培育、技术改进和品种更新,已形成“秋种冬收”良好局面,在整个攀枝花市享有盛誉,是中坝的招牌产业。每年的7月中旬定植,11月中旬上市至来年4月结束,草莓亩产量在1000——1500公斤之间,年平均价格3——8元/公斤,属全国草莓果子收获*早的地区,填补了冬春市场鲜食水果淡季。目前中坝草莓精品有瑰怒甘、美香砂、金莓、芳香、美国4#,它们果型好、颜色好、抗病力强、味道鲜、亩产量高、收获期长,深受种植户喜爱。经过多年种植培育总结,中坝草莓种植已有一套比较成熟的病虫害防*办法,达到了无公害农产品的标准要求。每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乡草莓大量上市,果子个大味甜,营养丰富,上市销售倍受消费者青睐,远销成都、昆明、重庆,在川内享有盛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