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依法治理专题讲座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太伏镇召开依法*理专题讲座,讲座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主讲,党政主要**和机关干部共70余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详细介绍了当前县、镇开展依法*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如何加强宣传教育作了说明:要高度认识开展依法*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法制意识,要采取切实有效、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法制意识“住进”群众的心里,营造一片风清气正的大好环境,有力推动太伏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讲座过程中,与会人员根据太伏镇实际,就如何开展法律“七进”、营造浓厚法制氛围、切实开展实效性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活动,大家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依法*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制定相关制度,不断推动依法*理工作上档次、上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