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际高尔夫简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天府之国的牧马山旅游开发区内,占地1500亩,其中球场占地二**平方米为18洞72杆的**标准球场是四川地区的**家高尔夫球会。

由**级**斯高特.米勒先生悉心规划为了使球场更加符合当今高尔夫球场发展的趋势,俱乐部于08年3月至6月历时4个月对18个洞进行了全面的改造。极大的提高了球场的挑战性、观赏性及实用性,其中12号洞就是众多特色球洞之一。其球道左侧的湖面从发球台一直延伸到果岭后面,球道全长为349码(兰T),直线距离为300码。球手可根据自己的击球距离选择安全打法或直接越过水塘直攻果岭。本次改造对发球台面积进行扩大,在白T左面大量移栽了紫荆花,增加了对14号球洞的保护,同时对**落球区的沙坑表面进行调整,从发球台就能看到沙坑面,使球手对球道障碍一目了然。通过对果岭的改造,使果岭形成了一个落差达到100cm的双层果岭,增加了果岭的挑战性及趣味性。


标签: 四川 简介 高尔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