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7日,太伏镇**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

镇党委书记王晓华来到王坪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龚建明,亲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得知他无法听到大家的谈话,便在纸上写下:“七一”节到了,党委**来看您了!短短的一句话,装满了大家满满的关心和爱,老人的眼睛里饱含热泪,哽咽着说了一句话:“谢谢你们!”简单而质朴的话语道出了他的感动与感激。王晓华叮嘱他的亲人,要继续尽好孝道,关心和照顾老人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叮嘱慰问的干部要经常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

在伏龙村胡方国家中,王晓华亲切地和老俩口聊家常。王晓华说,老志愿军、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精神**,党和人民永远也不会忘记,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愉快地度过晚年。

据悉,为庆祝建党93周年,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太伏镇对43名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党员们的心坎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