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和镇各中小学扎实开展校园禁毒教育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是**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禁毒意识,了解毒品的危害,珍惜宝贵生命,百和镇各中小学纷纷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百和镇土主学校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组织禁毒知识竞赛、举办禁毒图片展等形式,从毒品种类、特点、产地、种植,吸毒后的危害、后果等多方面、多角度对毒品全面、真实的进行了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百和中学、百和小学、五通学校开展了禁毒主题班会,学生们从自身角度谈了毒品的危害,并表达了**毒品的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掌握了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广**生的防毒、禁毒意识,增强了对毒品的抵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