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天全香菇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天全香菇,是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名特产品,生产历史悠久。天全香菇朵大肉厚,肉质脆嫩,香气浓郁,营养丰富,被誉为“蘑菇皇后”。

雅安市天全县地处四川省盆地西缘,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空气湿润, 丰富的森林资源很适合菌类生长,很早以前天全人民就有培植香菇的历史。天全香菇,菇大、肉厚、脆嫩,含营养成份高,年产10万多斤,目前已成为雅安的知名旅游商品。

香菇,又名香菌,是中外极为名贵的食用菌。香菇内含有的香味物质——香菇精、桂醇、月硅酸和月梧匠,形成*特的菇香。它口味鲜美,内质细嫩,历来深受人们喜爱而被列为山珍。香菇富含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而且有高悍,低锅,高食物纤维,低糖,低脂,低热能的特点,是老少皆宜的健康营养食品。

天全香菇生产历史悠久,以朵大肉厚,肉质脆嫩,香气泌脾,营养丰富而著称,深受人们喜爱。每100克干香菇平均营养成份:碳水化合物59.3克、钙124毫克、蛋白质14.4克、磷415毫克、粗纤维8.5克、铁25.3毫克、脂肪1.9克,并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人体本身不能制造合成的8种必须氨基酸,它就有7种),30多种酶,香菇多糖和一般蔬菜所缺乏的维生素D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