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用品加盟连锁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尽孝心是我国的光荣传统,无论是父母生日、母亲节、父亲节、端午节、中秋节还是春节,都有着*大的需求。老人用品加盟连锁哪个好?目前孝心坊是国内**一家中老年用品、孝心产品一站式购物专卖企业,店铺*多,范围*广。

孝心坊老年用品经营范围有:中老年家庭医疗器械、中老年家庭运动健身、****产品、中老年日常用品、老年礼品、中老年服饰等,产品多达上千种,涵盖了中老年需求、孝心需求的方方面面,是国内中老年用品*齐全的一站式购物专卖企业。

经营模式

孝心坊老年用品加盟商可以入驻当地周边敬老院、老年活动中心、健身中心、干休所、福利院、医院、宾馆、酒店、养生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场所,通过与其合作,共享客户资源,坐享利润送上门。

孝心坊老年用品*创国内专业经营孝心产品、礼品、中老年用品一站式连锁购物专卖模式,在同行业中规模*大,品种*多,店铺分布*广。如今孝心坊老年用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想**的朋友不要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