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邀你共享财富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实施,让社会的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人口老龄化带来的问题很多,但是同时也蕴含着一个*大的**商机。那就是老人用品,俗话说:“谁能***占商机谁就能赢得**”。孝心坊老人用品就是这样一个有待发掘的市场,****。商场如战场机会稍纵即逝,抓住如此好的商机,加盟孝心坊老人用品创业项目,邀你共享**。

孝心坊老人用品在创办5年多以来,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好评和欢迎。曾被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 台、双流地方电视台、孝行**杂志、通惠老年大学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荣获“四川电视台上榜品牌”“四川电视台合作伙伴”等多种荣誉称号。赶快加盟到孝心坊老人用品来吧!让你**无虑做生意。

孝心坊老人用品品种*多,店铺分布*广。经营范围有:中老年家庭医疗器械、中老年家庭运动健身、**保健产品、中老年日常用品、老年礼品、中老年服饰等,涵盖了中老年需求、孝心需求的方方面面,孝心坊老年用品专卖店目前在全川共有50余家,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并且在以每月2-3个店的速度在增长。由此可见孝心坊老人用品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在我国老年人用品尚未形成成熟市场,相关产品通常缺乏同类比较,更缺乏价格参照物,因此孝心坊老人用品定价也较为主动,保证了这一行业的利润空间。同时由于市场尚在培育期,各种产品均有待开发,因此产品“撞衫”现象也极为罕见,也就是说市场还是一片空白,可见孝心坊老人用品市场潜力十足。赶快加盟孝心坊老人用品,实现你的致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