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市场怎么样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编在一些药店和部分商场内看到,孝心坊**品专柜前,前来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一位正在为父亲选购孝心坊**品的李**称,父亲的身体不是很好,再加上年龄大了,需要更多的**品来保持身体活力。“我今天就是来给他买孝心坊浴足盆和劲椎**器的。”

据一家孝心坊门店的营业员介绍,孝心礼品,**器材、老年服饰等老年用品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颈椎**器*疗颈椎病****,浴足盆也有不错的调节血循环的功效。血压测量仪对控制高血压的效果很好。过来购买的市民要比平时多了些。

小编通过采访了解到,在琳琅满目的春节拜年礼品中,以老年人日常生活用品、老年人**用品为主打的孝心礼品特别受欢迎。市民王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工作繁忙,根本抽不出时间来照顾父母,上个月母亲节的时候给父母每人买了套衣服,这个月是父亲节,准备给二老买点孝心坊**器材,以表孝心。

据了解,目前在省城各大商场很难见到老年用品专柜,而销售老年用品的商店也是****。记者走访几天,仅发现了一家专业从事老年用品贸易的品牌连锁专店,那就是孝心坊老年用品专卖店。孝心坊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涵了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老年人以及孝心子女提供一站式老年用品购买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