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快速赚钱致富的选择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加盟什么低风险。小编为你**孝心坊老人用品。孝心坊老人用品专为老年人打造的产品品牌,其受到了众多人士的喜爱。各大商家和创业者都很看好它,认为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就随小编去看看孝心坊老人用品怎么样吧。

孝心坊老人用品品种*多,店铺分布*广。经营范围有:中老年家庭医疗器械、中老年家庭运动健身、****产品、中老年日常用品、老年礼品、中老年服饰等,涵盖了中老年需求、孝心需求的方方面面孝心坊老年用品专卖店目前在全川共有60余家,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并且在以每月3-5个店的速度在增长。

孝心坊老人用品在创办5年多以来,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好评和欢迎。作为四川养老产业商会发起人之一的孝心坊老人用品,曾被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双流地方电视台、孝行**杂志、通惠老年大学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荣获“四川电视台上榜品牌”“四川电视台合作伙伴”等多种荣誉称号。

孝心坊老人用品**中老年产品市场,让各大商家快速**。现孝心坊老人用品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公司对加盟者提供了众多的优惠政策。提供店铺选址、装修设计、人员培训,并提供开业策划和**促销活动。以提高孝心坊老人用品的民气和人气,促使更多的人前来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