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让你创业更省心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孝心坊老人用品隶属于成都孝心坊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创国内专业经营孝心产品、礼品、中老年用品一站式连锁购物专卖模式,孝心坊老人用品在同行业中规模*大,品种*多,店铺分布*广。孝心坊老人用品其产品涵盖了中老年需求、孝心需求的方方面面,是国内中老年用品*齐全的一站式购物专卖企业。

孝心坊老年用品拥有***类产品,1000多种小产品,总部2000平米仓库存货,包括家庭医疗器械类、服饰类、理疗类、通讯数码类、中老年家庭健身类、日常用品类、****类、孝心礼品类,完善的种类结构满足老年人方方面面的需求,在行业中一直处于**地位。

孝心坊老人用品加盟总部扶持多,孝心坊老年用品是我国*个一站式老年用品购买的专业品牌,开辟了中老年生活用品市场与孝心市场,再加上孝心坊总部的贴心全面的扶持,创业者在创业时更加的省心。

孝心坊老人用品专卖店目前在全川共有60余家,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并且在以每月3-5个店的速度在增长。在创办5年多以来,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好评和欢迎。孝心坊作为四川养老产业商会发起人之一的孝心坊,曾被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四川电视台孝行**杂志、通惠老年大学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荣获"四川电视台上榜品牌""四川电视台合作伙伴"等多种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