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好喝吗?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品,自从有了“宫廷酒”和“民间酒”的区分之后。宫廷**满足于地方各有特色、品质参差不齐的“贡酒”,不惜重金调集能工巧匠、酿酒良方,酿造“宫廷酒”.宫廷酒在宫廷**文化的孕育下,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工艺考究、用料**、美味与营养融为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酒。盛世天香白酒“民间酒”则顺应了民间大众的消费需求,逐渐发展成了一种工艺简单、批量生产、经济实惠的大众化饮品。

盛世天香白酒采用纯粮固态发酵的传统酿酒工艺,不添加任何人为的“加香勾兑”.所酿美酒芳香醇正,入口幽雅。传说古时桃仙镇有人善用此法酿制美酒,酒香四溢,沁人心脾,常来“桃仙”“把酒言欢”,醉卧于桃树之下。盛世天香白酒先后研发了“酒”、“口藏酒”、“满清王朝”、“桃仙春”、“桃仙红”等系列酒品,并被辽宁省白酒协会评为**白酒、辽宁名酒,是*受消费者欢迎的白酒系列。

盛世天香白酒传承千古酒文化,打造**御酒坊。为使历代帝王享用的御酒走入寻常百姓家,通过将古代盛世天香白酒酿酒工艺配方及现代酿造技术及设备有机结合起来,旗下“盛世天香白酒”应运而生,我们旨在将中国的散装白酒从普通劣质型提升到营养**型上来,让普通老百姓以普通酒的消费价格“饮”到**酒的品位和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