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核心品牌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全部采用**以上的窖池酿造,以中段**酒为基础,取多年窖藏的陈酒,反复悉心勾调,精挑细选,其***的富贵酒还借鉴了部分国窖1573的工艺细节,具有'陈香幽雅、绵甜爽净、柔和谐调、余味悠长'的典型浓香酒风格特征。

盛世天香白酒全部采用**以上的窖池酿造,以中段**酒为基础,取多年窖藏的陈酒,反复悉心勾调,精挑细选,盛世天香白酒向下级代办代理商、中**连锁商超、名烟名酒店、礼品店、商铺进行批发,走量*大,业务持久,盛世天香白酒不断拓展销售渠道。

盛世天香白酒加盟优势分析: 是泸州老窖历史文化核心品牌,是泸州老窖少有被国家工商局注册的品牌,原料、产地、工艺兼具垄断性,别家无法模仿复制!,多品种多档次适合多种渠道,组合出重拳处处都能*大*!盛世天香白酒搀扶政策给力,让您**经营放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