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盈利好项目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酿酒公司)作为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大的子公司,做实运作于2005年11月25日。总部设在风景优美的花园式厂区—永盛烧坊酒罗汉酿酒生态园。酿酒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为何诚先生。

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酒公司作为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的生产中心,其酿酒历史悠久、酿酒文化博大精深。公司既有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连续生产使用至今,被称为中国固态蒸馏酒酿造工艺活文物的**窖池群;同时拥有集制曲、基酒生产及贮存、酒体设计和包装于一体的规范化的现代化工业厂区——罗汉酿酒生态园、安宁科技园、制曲生态园等多个生态生产园区。

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加盟市场优势:

1、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酒业的酒店运作,即要兼顾运用传统白酒的销售手段,更要有一些创新的营销手段,在酒店内除了良好客情外,还要积极主动地寻找目标消费**、培养目标消费群。也可在大酒店设立酒水超市。

2、餐饮渠道开发是有代表性、**性、辐射性强的,要建多家形象店,力争让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酒所有形象店同类产品中****并树立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形象。

3、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酒可以在超卖场、精品专柜、名烟名酒、社区专卖店、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酒是做形象的地方,也是提供团购的好场所。

4、组织市场团购,是追求效益*大化的工作是所有工作的目标和**。

5、特殊用酒:比如宴会用酒、党政机关特别用酒等,即可上量,又可巩固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酒的地位。

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加盟已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各地销售均呈现攀升的局面,公司拥有上至明万历年间1573年和下至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生产窖池万余口,其中**以上窖池1619口,年产基酒四万余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