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价格贵吗?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盛世天香开启加盟招商的路程上,永盛烧坊酒为这个直营的品牌给出了极为优厚的代理支持政策。仅10万元的低门槛加盟,代理永盛烧坊酒这样的品牌一般投资额度较高,对于资金实力较小,但是想做白酒的加盟商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加盟机会。

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盛世天香价格表

盛世天香珍藏九年780元每瓶 盛世天香陈酿六年118元每瓶 盛世天香陈酿五年68元每瓶 盛世天香红紫装980元每瓶

盛世天香紫陶装1680元每瓶 盛世天香五**888元每瓶 盛世天香四**468元每瓶

盛世天香白酒是永盛烧坊酒重金打造的浓香型白酒,其所有系列均摘取足够年份的基酒,采用*特的酿造技艺和世代相传的勾兑工艺,产品具有典型的泸香特点,芳香浓郁、绵柔甘洌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堪称“浓香**,酒中**”,是永盛烧坊酒浓香白酒旗舰钜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