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市场广阔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拥有“中国酿酒**”、***高工、**、工程硕士共百余人,同时拥有包括***白酒评委、酿酒**技师、技师等技能型人才,人才优势行业**!四大系列重磅产品,高中低档全面覆盖公务接待、庆典会议、亲朋相聚、个人私藏……有面子,喝得起!

盛世天香白酒纯阳洞”、“醉翁洞”、“龙泉洞”是泸州老窖的三个天然地下酒库,地质结构为典型石灰岩,面积近一万平米。洞内冬暖夏凉,常年保持15度恒温,利于丰富酒菌繁衍生息,加快酒的醇化老熟,在这里藏上五年,堪比普通地窖储存八年,就算差一年也酿不盛世天。

盛世天香白酒系列酒是泸州老窖重金打造的浓香型白酒,其所有系列均摘取足够年份的基酒,采用*特的酿造技艺和世代相传的勾兑工艺,产品具有典型的泸香特点,芳香浓郁、绵柔甘洌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堪称“浓香**,酒中**”,是泸州老窖浓香白酒旗舰钜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