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首选阳光麦康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的所有食品所用的甜味剂均为天然甜味剂,甜味醇和,适合三高人群和所有人群的食用,给广大的三高人群患者在平时休闲之余也能在毫不担心对自己的身体会造成影响的情况下放心食用,尽情畅享。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膳食纤维高达55%,普通麦片只含有粗纤维,正确食用确实有调理肠胃的功效,但本身热量较高且成分单一。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特意选取海拔2500米以上的五谷**—黑苦荞麦,热量只是普通麦片的一半,排毒瘦身效果是同类麦片5倍,同时加入人体所需的左旋肉碱,强效燃烧脂肪!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加盟自从成立以来,不断整合市场资源和行业资源,不断调整经营模式,不断地进行改革创新,使之成为了这一行业的当家人。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公司实力雄厚,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实体企业。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创,“无糖一站式通道”,横跨无糖食品无糖用品两大领域,满足市民生活亟需,**解决无糖商品供给不足的现状,让3亿中国人瘦的美丽,活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