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阳光麦康无糖食品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生产基地由阳光麦康创办的。 阳光麦康倾心从事糖尿病健康事业,长期致力于糖尿病药物、食品的开发和经营,在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生产基地有一些**是享受***特殊津贴的**。有些在上世纪80年代在天津**集团**制药厂担任技术厂长期间成功研制开发出国内**个糖尿病中成药—金芪降糖片。在这些**里面有很多是创办天津阿尔发**品有限公司的元老,在国内市场****个开发糖尿病食品。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以一个50万人口的小县城计算,按6%的发病率,糖尿病患者就有3 万人。其每人每年的医疗**费用支出平均至少达到1000元,也就是说,这样一个小小的市场每年用于医疗维持的费用将达到3000万元以上。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用品店只需占有其中10%的份额,销售额将达到300万元以上。21世纪是一个细分营销的年代,把糖尿病人的市场从广大消费市场中分离出来,专业服务于糖尿病人,因为阳光麦康无糖食品专业,所以我们做的更好。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的*大成功也印证了这一点。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我们不单单指的是它的营养价值,当然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是**健康天然的食品,我们的食品更是美味无比,每个品尝过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的人都又深切体会,加盟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就**是您的**之选,我们真诚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