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食品阳光麦康特膳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麦康特膳是阳光麦康公司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出来的,是二十一世纪糖尿病食品的一项重大创新!阳光麦康特膳以其近乎**的功效,集降糖、减轻饥饿感、****、口感好、营养丰富等几大功效优势,为糖尿病人提供了理想的膳食需要。它含有三十余种营养成分科学搭配,促进糖尿病人的营养与健康。

阳光麦康特膳可以调节血糖,主要是通过多种谷物成分和膳食纤维、药食两用成分的协同作用,延缓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吸收速度,调整机体整体机能,起到综合协调降糖作用。 食用特膳可以放心吃饱饭(但不要过饱),**有饥饿感,而且,还会由于肠道通畅,刺激食欲,吃饭感到香了,食欲感增强。长期食用特膳会源源不断的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从而极大地减轻了疲劳感,提高人体机能和生活质量。

无糖食品阳光麦康特膳的降糖功效原理:主要是通过多种谷物成分和膳食纤维、药食两用成分的协同作用,延缓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吸收速度,调整机体整体机能,起到综合协调降糖作用。无糖食品阳光麦康特膳中未加入任何化学合成等降糖药物成分,长期食用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会产生肝肾及其它脏器损害,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