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阳光麦康的理由?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阳光麦康的单店中容纳了千余种品牌。其中无糖食品500余种,包括无糖饼干、奶粉、沙琪玛、巧克力、糖果、挂面、营养面、高纤维大米等糖尿病食品;降糖产品100余种;血糖仪、血压计50余种;糖尿病人专用的鞋、*疗仪、日用品等100余种;有机蜂产品、有机荞麦苗粉、降压茶、螺旋藻、麦绿素、钙片、深海鱼油等**食品200余种;制氧机、椎*疗仪、药枕、**棒等家用**器械50余种。

阳光麦康以“为糖尿病人服务”的目的。同时,阳光麦康为糖尿病人提供了会员式服务,严格按照“五驾马车”——健康教育、用药指导、控制饮食、运动理疗、血糖监控,对糖尿病人实行档案式管理,让糖尿病人过上了高质量的生活,被称为真正的糖尿病友之家”。目前,阳光麦康已经准备携手国内高等医药学府、药物研究所、知名厂家,正在开发系列的糖尿病食品用品自主品牌。庞大的商品库、不断更新的产品,低廉的供货体系,先进的管理系统,快速的物流配送,品牌力量等深受加盟商的爱戴和拥护。完善的培训机制、良好的交流**、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底蕴引了大批**的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阳光麦康正在用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技术,优越的软硬件设施加快自己前进的步伐,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阳光麦康将“打造糖尿病人的商业**”作为企业的战略目标,宏伟蓝图正在迅速展开。

阳光麦康糖尿病食品用品连锁加盟机构,立足于糖尿病人的健康事业,诚邀您的加盟,开启**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