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麦康加盟项目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麦康无糖苦荞纤维麦片瘦身麦片膳食纤维高达55%,**减肥同时还可以弥补日常人们摄入营养的不足。普通麦片只含有粗纤维,正确食用确实有调理肠胃的功效,但本身热量较高且成分单一。阳光麦康无糖苦荞纤维麦片特意选取海拔2500米以上的五谷**—黑苦荞麦,热量只是普通麦片的一半,排毒瘦身效果是同类麦片5倍,同时加入人体所需的左旋肉碱,强效燃烧脂肪!

阳光麦康珍吾堂苦荞燕麦片选用苦荞香米和燕麦片制成,可用于糖尿病人早餐,开水冲泡后即可食用,口感香浓特别,营养丰富。临床糖尿病*疗实践证明,苦荞麦能够降低空腹血糖、升高胰岛素水平、降低糖化血红蛋白和糖化血清蛋白、降低血脂,从而抑制糖尿病及其合并症的发展。因此,苦荞麦是糖尿病的主要营养食品。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具有品种全,服务优,安全、无公害的*特优点,使得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拥有*大的市场空间。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加盟自从成立以来,不断整合市场资源和行业资源,不断调整经营模式,不断地进行改革创新,使之成为了这一行业的当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