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丹棱桔橙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丹棱**桔橙包括“不知*”、清见、春见、爱媛等多种**品种,都是风味**、品质特优的柑桔新品种,并且各富特色,共同特点都是皮薄易剥、水分充足。其中:“不知*”异常甘甜、脆爽可口、多吃不上*;春见果肉丰盈、口味甘甜怡人;清见柔软多汁、甜橙香气馥郁,入口细腻;爱媛果肉饱满、细腻、爽滑,酸甜适宜;春香则融合了桔和柚的特点,颜色青绿、口感脆爽鲜滑。

目前,丹棱已成为全国*大的“不知*”生产基地之一,在发展“不知*”的同时,还积极发展同样**并各富特色的其他几类**桔橙,形成以“不知*”为主,清见、春见、爱媛、春香等为辅的**桔橙发展格局,全县以“不知*”为主的**桔橙种植面积达11万亩,总产量15万吨以上,农民人均产果量1.15吨。根据丹棱县规划,“十二五”末,该县**桔橙种植面积将达到20万亩。

丹棱桔橙

四川

丹棱县农林局多经站

丹棱县境内丹棱镇、杨场镇、双桥镇、仁美镇、张场镇、石桥乡等6个乡镇的65个村。地理坐标为东经103°19′00″~103°35′00″,北纬29°52′00″~30°0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