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会东松籽特产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会东松籽,四川省会东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会东松籽产自该县华山松,由于气候和土壤条件*特,生长环境原生态,华山松面积和松籽产量均为全****,是全中国华山松籽**大县,四川省**华山松采种基地县,松籽香味纯正,无农药残余,不含重金属,含脂肪、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是高品质的***绿色食品,并具有止咳润肺的作用,被认定为有机食品。

会东华山松生长环境原生态,因此,松籽香味纯正,无农药残余,不含重金属,**达到有机食品的品质要求。2011年,凉山州会东华山松籽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检验,挤进有机食品队列。2005年,四川省会东县华山松籽经农业部食品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含脂肪、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是高品质的***绿色食品,并具有止咳润肺的作用。

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会东松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自2011年9月19日起批准会东松籽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由各地质检机构实施保护。

产地范围

会东松籽产地范围为四川省会东县会东镇、新云乡、长新乡、撒者邑乡、*山乡、堵格乡、坪塘乡、姜州乡、*石乡、铁柳乡、龙树乡、小岔河乡、洛佐乡、嘎吉乡、柏岩乡、海坝乡、淌塘乡、鹿鹤村乡、普咩乡、岩坝乡、新田乡、江西街乡、铅锌镇、岔河乡、双堰乡、发箐乡、铁厂沟乡、新街乡、马龙乡、红果乡、新龙乡、红岩乡、鲁吉乡、溜姑乡、黑嘎乡、文箐乡、松坪乡、新山乡、小街乡、老口乡、干海乡、黄坪乡、鲁南乡、拉马乡、雪山乡、柏杉乡、野租乡47个乡镇所辖行政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