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凉山马铃薯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调查总队数据显示,2009年,四川马铃薯面积列全国第四位,总产居**位。

作为我省马铃薯产业发展的先锋,凉山马铃薯已成为一面旗帜:建成了全国*大的绿色食品原料马铃薯标准化生产基地,并成为我省马铃薯规模*大的产区,种植面积、产量、商品量、经济效益四项指标均居全省**位。

剖析马铃薯产业发展路径,我们看到了一条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和农民*袋子的特色效益农业发展之路。

马铃薯是凉山传统优势农作物,已有400多年种植历史。凉山州具有发展马铃薯的*特自然资源,*特的立体气候条件,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马铃薯。高二半山区、河谷流域、平坝地区具有与马铃薯原产地**相似的生态条件和良好的***环境,被誉为全国*佳马铃薯种植区域之一。

凉山马铃薯 四川省 凉山州马铃薯产业协会 四川省凉山州境内,包括昭觉县、布拖县等17个县市的610个乡镇、3752个村,东经100°15′-103°52′,北纬26°03′-29°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