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益身金珠米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称他“神仙的粮食”;

日本人称它为“长生不老的荞麦”;

德国人称它为“东方神草”。

长期以来,医学界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既有药物的功效,同时又没有药物副作用的食品应用与临床,经过长期的探索与研究,终于寻觅到了这一理想的神奇食品。

野荞食品以下含有丰富的营养素:

类黄酮:又名维生素P,主要成分是芦丁。功效: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尿糖,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外周作用。每天适当摄入生物类黄酮死于冠心病的危险性可降低50%。

硒:**可以直接抗病毒的营养素,有利于防癌,有助于排解人体中的有毒物质(如铅,汞,镐等)每天补充200微克硒,使大肠癌发病率降低48%,肺癌降低46%,**腺癌降低63%。硒是***卫生组织确定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而且是该组织目前**认定的防癌抗癌元素。

淀粉:野荞麦淀粉为支链淀粉,含大量凝胶粘液,加热后呈弱碱性,,对胃酸过多有抑制作用。对病灶可起到缓解和屏障保护作用

纤维素:有整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的良好功效,是人体消化系统的清道夫。

VB1:能增进消化机能,抗神经炎和预防脚气病。

VB2:能促进人体生长发育,是预防口角,唇舌,脸缘炎的重要成分。

VPP:能降低人体血脂和胆固醇,是*疗高血压,心血管病的重要辅助药物能降低微血管脆性和渗透性,**其弹性。对防*脑溢血,维持眼循环,保护和增进视力有效。

VE:中r生育酚含量较高,对防止氧化和不育症有效,并有促进细胞再生,防止衰老作用。

脂肪:油酸和亚油酸含量**,亚油酸是人体*重要的脂肪酸,体内不能合成!被称为VF,对幼儿有促进生长发育作用。对成年人能防*冠心病;可有效降低体内血脂粘度。同时因含有抑制皮肤生成黑色素的物质(2,4二羟基顺式肉桂酸),有预防雀斑及老年斑的作用。

蛋白质:赖氨酸,精氨酸和组氨酸以及清理蛋白,可清理体内毒素和异物。而且野荞蛋白由于富含精氨酸,可以防止体脂增加。同时还含有19种天然氨基酸,总含量高达11.82%。

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野荞麦含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无机元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提高人体内必须元素的含量,还可以起到保肝肾,造血和增强免疫的作用,也有益于提高智力,保持心脑血管正常,降低胆固醇。

四川强劲奥林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推出的益身野荞食品,采用了大凉山所产的野荞麦为主要原料,经*特配方而生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