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诅咒梅西:最后的探戈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的角逐: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荷兰队将在圣保罗竞技场与阿根廷队争夺一张冠亚军决赛的入场券。在这样一场*星撞地球般的生死之战打响以前,荷兰媒体极度看好本队的晋级前景,而该国*相更是明确表示,自己将与荷兰国王、王后一道前往马拉卡纳体育场为橙衣军团加油,而那里将是世界杯冠亚军决赛的比赛场地!

荷兰*相吕特还表示,如果橙衣军团能够如愿打进冠亚军决赛的话,那么他将与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一道前往马拉卡纳体育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不知道荷兰主帅范加尔,以及罗本、斯内德等橙衣名将们,能否圆了*相赴马拉卡纳现场督战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