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木龙观红萝卜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木龙观红萝卜因皮滑心细、外观鲜红、清香脆嫩、口感*特而驰名中外,木龙观红萝卜从古至今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采用转基因种子,**具备绿色食品条件。

为打造“木龙观红萝卜”品牌,游仙区质监、农业部门及凤凰乡党委**在加强申报的同时,还按现代农业标准化生产要求,制定了“木龙观红萝卜”地方标准、生产规程,细化种植及田管操作要点,使木龙观红萝卜品质实现稳定提升。去年,木龙观红萝卜产量达120万公斤,种植户户均增收6000元。今后,凤凰乡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做长包装、储藏、深加工链条,使木龙观红萝卜成为产值1.5—2.5亿元的特色产业、“游仙造”特色农产品的金字招牌。

在近日举行的“2012年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审查会”上,游仙区凤凰乡“木龙观红萝卜”获国家质检总局、省市质监部门负责人和**组一致认可,成为游仙区*个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产品。

木龙观红萝卜(木龙观胡萝卜)产地范围为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凤凰乡木龙村现辖行政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