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极品永盛烧坊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成为老窖*多、窖龄*老、连续使用时间*长、保存*完整的全国**的老窖池群,并被***命名为"****文物保护单位",成为名贯古今的**窖池"****窖"!2005年永盛烧坊酒1573**窖池以"保存*好,持续使用时间*长"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投资创业关键在于找准好项目,选择了永盛烧坊酒经营项目就等于选择了成功和财富!永盛烧坊酒白酒价格合理,大品牌,酒质优良。永盛烧坊酒拥有三大天然储存酒的宝洞,纵横交叉七公里同时拥有独具优势的自然条件,酒洞库内的温度常年保持稳定,永盛烧坊酒窖藏在这几乎"恒温条件"的储酒宝洞内遵循大自然规律循环陈酿,成就了超凡脱俗之身,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