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窖"!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世纪与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走**接待、企业招待、商会**、庆典回忆、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人私藏等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永盛烧坊酒成为老窖*多、窖龄*老、连续使用时间*长、保存*完整的全国**的老窖池群,并被***命名为"****文物保护单位",成为名贯古今的**窖池"****窖"!

四川永盛烧坊酒,好的项目,好的投资。纯真的酒香,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财富,更是人间天上的享受。人生在世,醉一回,解千秋愁。醉一朝,梦千年缘。四川永盛烧坊酒,用有机高粱作为酿酒原料的浓香型白酒企业,打造全天侯无间隙式服务,为客户分忧与创造价值,打造品牌深层文化意义;国酒之精品,品文化之精粹,四川永盛烧坊酒使产品消费与文化消费互为交融。全力打造全国白酒市场 一流品牌,创造区域营销网络;培育、扶植终端市场经销商,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力争在全国市场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