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源远流长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特优势在中国酒业*树一帜。拥有我国建造*早、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1573**窖池群成为行业*家拥有“双**”的企业。“国窖牌”商标在2006年获得白酒类**的国家“****”。

随着现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逢喜事餐桌上一定少不了美酒的存在,与此同时人们对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重视,深圳市**富贵酒业有限公司牢牢抓住了这一问题,永盛烧坊酒让也越来越多的加盟者投资,机不可失失**来,深圳市**富贵酒业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盟投资光临!永盛烧坊酒一定是您致富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