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喝什么酒省钱有面子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我早就想好了用什么酒招待上司了,我的一个朋友在代理永盛烧坊酒 盛世天香酒,我这次请客就打算用这种酒,有面子又实惠!”据刘先生介绍,盛世天香白酒是永盛烧坊酒重金打造的浓香型白酒,而且盛世天香白酒尽得永盛烧坊酒的浓香真传,喝起来口感纯正,比很多很贵的酒都还要好喝!

据了解,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所有系列的白酒都是利用足够年份的基酒,采用永盛烧坊酒的*特酿造技艺和世代相传勾兑工艺酿制而成。“牌子是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听起来有面子,酿造和永盛烧坊酒酿造工艺相同,口感也不错。*后,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定位中**,产品价格的性价比较高!我当然要选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

除了请客用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招待上司以外,刘先生还带算给上司送上两瓶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送礼有面子啊!又便宜又有面子,我就在朋友那儿多买了几瓶!”

刘先生的这位朋友姓陈,做酒水代理已经是多年了,据陈先生介绍,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地下酒库和永盛烧坊酒相同,都是“纯阳洞”、“醉翁洞”、“龙泉洞”。这三个**窖池440年沿用至今,从未间断过**。

“这里面酿出来的酒都是精品。现在永盛烧坊酒总部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定位中**,目标市场更广,我想这个生意可以做,就代理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没想到*的比我代理的其他**酒还多!”刘先生说,这两天端午节快到了,很多酒楼都在他的手里订购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这种中**酒!“便宜有面子,是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打开市场的**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