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白酒代理攻略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崔阳在销售白酒时,将白酒分为高中低档三个档次,每一个档次的白酒,崔阳的做法都是不一样的。对于 盛世天香的低档酒来说,崔阳走的市场也相对来说比较低。崔阳将泸州老窖盛世天香白酒的低档酒在一些城镇及乡村地区。泸州老窖名气旺,所以在乡村,即使是低档酒,也能够卖出好价格!

“泸州老窖盛世天香的低档酒走得主要是量,它的利润比较薄,但是销量大!”崔阳说。

说了低档的泸州老窖盛世天香,接下来,崔阳给我们介绍了他销售泸州老窖盛世天香**酒的经营秘诀!对于泸州老窖盛世天香的中**酒,崔阳让它走的是社会中的中产阶级和高层人士。医院、学校、银行、企事业单位、**机关等是崔阳的主要目标群,泸州老窖盛世天香**酒的利润空间较低档酒来说,要大很多。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代理**品牌白酒的原因。

2013年对于白酒行业来说,中端市场是*手的香饽饽。在崔阳所代理的泸州老窖盛世天香酒水产品中,高中低档分类很清楚,理顺产品的消费人群,有的放矢地投放市场是泸州老窖多年来的一贯做法。同时对每一个市场进行细分,根据不同的消费层市场配以相对应的产品。

正因如此,崔阳根据不同定位的酒,选择不同的营销办法,仅仅一年,就让崔阳*得了满盆金!现在,崔阳还在向下发展下级代理商,中**连锁商超、名烟名酒店、礼品店、商铺等也是崔阳营销的主要阵地。崔阳说,六月份到来,就意味着下半年**酒的销售**期也到来了,他要加紧宣传,以期待今年和去年一样,*得一个好彩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