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艺好品质盛世天香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窖池440年沿用至今,从未间断过**。丰富的微生物种群与万年糟糠,在窖池中调和交融,旺盛繁衍,440年从未间断,吸天地之灵气,早已非异物,这440年古窖池,少**,也酿不出浓香**的酒王气质。

泸州自古盛产糯米、高粱、玉米等酿酒上等原料,尤其以*产糯红高粱著称于世,泸州糯红高粱的淀粉含量为粮中之*,高达62.8%,以全支链结构为主非常适合酿酒,其生命力顽强,无需化肥,真正绿色,所以,差一分,也酿不出这地道的浓香口感。

盛世天香白酒系列酒是泸州老窖重金打造的浓香型白酒,其所有系列均摘取足够年份的基酒,采用*特的酿造技艺和世代相传的勾兑工艺,产品具有典型的泸香特点,芳香浓郁、绵柔甘洌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堪称“浓香**,酒中**”,是泸州老窖浓香白酒旗舰钜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