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拍出216万美元超去年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菲特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7日上午落槌,*终这顿慈善午餐拍出216万美元,超过去年成交纪录。今年的拍卖从6月2日启动,总共有121次叫价,但真正的竞争是在*后**展开。在*后**内,竞拍价从100万美元左右一路上涨到216.7万美元。相比去年的100万零100美元的成交价,今年价格有明显**。

为了支持巴菲特夫人的慈善活动,从2000年开始,**都会把自己的一顿午餐机会放在易趣网上竞拍。出价*高者,可以和他一起共进午餐,问除了个股以外的任何问题。拍卖所得则被捐给公益组织。在2008年之前,这顿午餐基本上停留在几十万美元的级别,到了2008年,中国**基金赤子之心的**赵丹阳大手笔竞价,一下把价格抬升到211万美元。自此之后,巴菲特午餐都在**美元范畴开始运行。在*近的7次拍卖中,5次都超过200万美元,其中2012 年更创下345.679万美元的天价纪录,只有2013年停留在了100万美元,是难得的低价。根据规矩,赢家将有机会协同7名友人与巴菲特在纽约市知名的Smith &Wollensky牛排馆一起用餐。今年午餐将在6月19日至7月4日期间进行。在话题方面,巴菲特本身没有太多禁忌。只是由于个别竞拍成功者利用这个机会向巴菲特荐股,并且后期又向公众推送这些股票,引起股票价格异动,巴菲特便立了一个规矩,禁止谈论个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