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塘南区辣椒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塘南区辣椒距今已有上**的种植历史,根据史料记载南区辣椒是光绪三十二年赵尔丰在巴塘试办垦务时引进的,因此南区辣椒在藏语中称为“甲果”。生长在海拔2500米高原山区的南区辣椒含丰富的维生素群,十八种氨基酸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维生素C含量是其它辣椒品种的七倍,微量元素硒更是一种人体必需的重要活性元素,它的重要性在于可清除人体内过量的活性氧自由基,能提高机体免疫力,有***作用,且可作为部分重金属元素的天然解毒剂,还可降低黄曲霉素B的毒性,能明显**许多致癌剂的致癌病变,经常食用南区辣椒能*大程度地降低癌症的发病率。

巴塘南区辣椒 四川 四川省巴塘县农业技术**站 甘孜州巴塘县的南部地区,主要涉及竹巴龙、苏哇龙、昌波、中心绒乡等四个乡。地理坐标为东经98°58′00″~99°45′00″,北纬28°46′00″~30°3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