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竹海全竹宴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竹海全竹宴,是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的**风味系列菜品,以竹笋、竹荪蛋、竹荪菜、竹菌、竹海腊肉、竹筒豆花、竹筒竹、竹荪酒、竹泡菜等竹菜汇成的“全竹宴令人大开眼界、垂涎欲滴。

竹海全竹宴源于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境内的蜀南竹海风景区,是川菜中一系列*特的菜肴制品,该系列菜品是以竹笋、竹荪蛋、竹荪菜、竹菌、竹海腊肉、竹筒豆花、竹筒竹、竹荪酒、竹泡菜等“竹”菜组成,可谓满桌皆是竹,无竹不成席,令人大开眼界、垂涎欲滴。

竹海全竹宴共计有十多个大类100多个菜品,每一道菜都与“竹”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从竹的根菌,到竹笋、竹竿,再到竹的枝叶每一部分都得到充分利用。素雅醇香脆嫩,让人垂涎欲滴。山珍**珍——竹荪,除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外,更是**抗癌的良好药物,为八方游客所喜好。“全竹宴”的各个大类又有许许多多的烹饪方法,根据厨师的技艺和消费者需求,可烧、炖、炒、烤、蒸、煲、烩、凉拌等等,是游客们到蜀南竹海畅游之际的必品佳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