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永兴莲藕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宜宾永兴莲藕,是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永兴镇的**特产,该品以其细嫩、香脆、爽口、清心、名目、清热等特点,逐渐走俏川、滇、黔、渝各大市场,并获得了由农业部颁发的“永兴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宜宾县永兴镇位于川南浅丘地带,气候温和湿润,常年平均气温为17.9℃,降水丰沛,冬暖夏热,土壤肥沃,得天*厚的自然条件和土壤环境特别适合莲藕的生长。据统计,永兴镇莲藕的无公害基地种植逾2万亩,莲藕产量4.5万吨,2009年产值便过亿元。仅种植莲藕一项,全镇人均收入便高达达2000多元。永兴镇已成了名副其实的“西部藕乡”,莲藕产业已成了永兴的主导产业。

宜宾永兴莲藕以其细嫩、香脆、爽口、清心、名目、清热等特点,逐渐走俏川、滇、黔、渝各大市场。同时,它还获得了由农业部颁发的“永兴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