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殷家坡醪糟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殷家坡醪糟,是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的**特产,该品不燥不酸,保持浓郁的甜味,放入水中煮沸,水清明晰,米粒成团,冷食热食均醇和和清香,既可作为小吃,同时也是川菜中常用的调料之一。

叙永县是四川泸州市的下辖县,幅员辽阔,地形地貌复杂多姿,溪河纵横,水资源和水能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是西蜀千年屏障。远近驰名的叙永城区殷家坡醪糟,已有上**历史。采用几十种草药制成曲药,待大糯米蒸熟后,放入适量曲药发酵制成香甜扑鼻的醪糟。殷家坡醪糟不燥不酸,保持浓郁的甜味,放入水中煮沸,水清明晰,米粒成团,冷食热食均醇和和清香。一年四季上门的顾客络绎不绝。

殷家坡醪糟既可以单*作为小吃,如醪糟蛋、醪糟粉子(小汤圆),也可作为调味品用于烹制菜肴,口感俱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