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气候特点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四姑娘山双桥沟山区气候变化无常,昼夜温差较大,是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向大陆性高原气候过渡地区。四姑娘山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显著的垂直高差,为各类动植物提供了理想的生存环境。

2动植物资源编辑动物

四姑娘山景区

四姑娘山境内已确认存在的鸟类有74种,鱼类7种,兽类46种。鸟有:兀鹫、胡兀鹫、绿尾虹雉(当地百姓称“贝母鸡”)、藏马鸡、雪鹑、斑尾榛鸡(我们称为“杨柳鸡”)、藏雪鸡、红腹角雉(本地人叫做“娃娃鸡”)哺乳动物方面,景区内分布着大量牛羚、岩羊、鼠兔,草兔、鼯鼠、黑熊、猪獾、黄喉貂、白唇鹿、斑羚、小熊猫、林麝、马麝、棕熊、狐狸、狼、豺等**物种。

大熊猫救援现场2013年4月8日下午6时20分许,四川省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接村民报告,在双桥沟景区入沟5公里的左面山坡上发现一只野生大熊猫。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随即对这只大熊猫进行救援。8日20时10分,将大熊猫护送到景区管理局。这是自2012年2月在该景区发现野生大熊猫之后的再一次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