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旅游信息美食信息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风景区各条沟内没有提供午餐的地方,所以通常午餐需要自带,像盐蛋,*腿肠,牛肉,矿泉水,罐头,零食等食物就可以。另外,双桥沟口有一家送餐小店,可以预定将快餐送进双桥沟内。

藏族特色食品还有烤全羊、酥油茶、青稞酒、奶制品(奶酪、奶渣、奶皮和酸奶)、牦牛肉、虫草鸭等。

住宿信息

四姑娘山冬季,很多酒店已经关门停业了,剩下的酒店也因为游客太少,不会提供**空调,但一般可以提供电热毯等取暖。冬季的四姑娘山昼夜温差较大,白天有时可达20度,但半夜及零晨是零下几度的温度,所以前往四姑娘山,如何防寒是较重要的,建议选择较好的酒店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