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何家坝柚子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何家坝柚子,是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明月镇的**特产,该品果体个大,皮香味浓郁,油色光亮,柚顶有七条放射沟,其味香甜略带酸,细嫩化渣,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

何家坝柚子,又名“蓬溪柚”,是四川**果品之一,产于遂宁市蓬溪县明月镇何家坝。何家坝柚子具有个大,皮香味浓郁,油色光亮的特点,柚顶有七条放射沟,其味香甜略带酸,细嫩化渣。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曾作为“贡品”献给清王室,在1996年全国柚类评比会上荣获**奖。

据《蓬溪县续志》记载:明代后期,有个蓬溪人何映奎在夔府(今重庆奉节县)当官,送回蓬溪20余株。种于何家坝上。四**后仍是有“天然罐头“之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