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西河路南延线是完善城市功能、城市向南拓展的市级**项目。

昨天上午,刘宏建来到西河路南延线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整个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隧道工程已全面完工,大桥箱梁吊装完成,进入桥面施工。当得知隧道工程风机、电缆、消防设施等关键设备采购正在进行财政评审时,刘宏建要求,相关人员要加班加点进行评审,尽快采购隧道工程所需设备,**西河路南延线建设项目如期实现竣工通车。

随后,刘宏建察看了模范街改造及五星花园地下商圈建设项目扫尾工程。他要求,模范街改造项目要尽快完成扫尾工程,所有的地下人行通道要加快建设,尽早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出行。绿化、建筑立面风貌塑造、地下通道立面装饰工程要同步进行,精心施工、注重质量,把这项工程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

刘宏建来到清泉寺嘉陵江大桥维修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四川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开挖和T梁、箱梁的裂缝浇灌以及大桥的缺陷**。刘宏建指出,清泉寺嘉陵江大桥是南充的重要交通要道,施工单位一定要在**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往前赶,**尽快**通车。要搞好大桥的整体美化、亮化和绿化,展示南充良好形象。刘宏建还调研了金融大道施工建设情况。

刘宏建在调研中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各地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始终保持项目攻坚的强劲势头,积极*抓国、省政策机遇,有针对性谋划和争取一批重大项目,通过抓项目、扩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要细化目标,量化考核,**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刘宏建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抓项目建设充满**,主动作为、主动担责,求快求实、奋勇争先,形成竞相抓项目的良好态势。要*抓当前**施工期,把握时间节点,采取非常举措,主要**要深入项目**线,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求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条件尽快开工一批项目,把时间尽量往前赶,扎实推进道路、桥梁等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事关民生的棚户区改造和一批立足长远的产业项目。要提早谋划明年项目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紧,为推进南充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建设 保障 强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