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巴中经验,促南充高标准农田建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巴中市恩阳区、平昌县,**围绕巴中在***农田建设工程设计思路如何创新、工程质量提升的工作举措、后续管护的运行模式以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的项目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和学习,认真听取了巴中市相关工作人员的经验介绍,虚心请教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不时用纸笔记录,或用相机拍照,千方百计把他们的思路和经验带回来。

实地参观学习结束后,市土肥站组织各区县考察人员在仪陇县农牧业局召开了座谈会,与会 人员紧紧围绕当前的**工作,结合当地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以致用,真正将别人的经验变成自己的做法,将别人的思路转化成自己的成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互相探讨新的方法和措施。

巴中市的***农田建设以其***的规划、高质量的建设和改后利用率高等令考察人员深入启发,受益颇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对于南充***农田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先进的经验方法融贯于当地的实际工作当中,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标签: 建设 学习 促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