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泸定核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泸定核桃,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泸定县的**特产,泸定核桃历史悠久,高山、半高山、矮山均有出产,乡间几乎家家有核桃树。 泸定核桃以矮山油份重、肉大为上等。

核桃既是泸定县的特色干果之一,又是村民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和旅游市场的**产品,深受广大群众和游客的喜爱。为顺利推进产业化扶贫项目实施,加快核桃产业发展,推进贫困村民脱贫具有重要作用。引进的**早实核桃属矮化密植品种,具有成活率高(只要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规程栽种,成活率可达90%以),***(栽植成活当年挂果,三年后即可见效),品质好效益高等特点,适宜于高山半高山地区成片种植。种植时,要尽量选择土壤深厚肥沃,保水力强的壤土为宜,栽植时先挖宽深各80厘米至100厘米的土坑,分层压入农家肥(或有机肥、磷肥)、泥土,然后将树苗定植于坑上,浇足定根水,并用微膜覆盖树盘以利成活,以后根据气候变化适当浇水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