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道泉茶叶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道泉茶叶,是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的**特产,道泉茶叶在呼吸吐纳之间净取空气中的“长寿因子”,积淀为翠润的色泽和幽雅的香气。

道泉茶叶植物提取物及**有机绿茶产品产自四川省**一个***生态建设先进县--洪雅,茶区山青水碧、峡幽林茂、雅自天成,涵盖瓦屋山***森林公园、槽渔滩**风景名胜区,平均森林覆盖率达62.7%,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更是高达18000个 /cm3,享有“绿海明珠”的美誉。

道泉茶叶在呼吸吐纳之间净取空气中的“长寿因子”,积淀为翠润的色泽和幽雅的香气。同时采用*特工艺保留茶芽中所蕴含的自然精华,为您释放维生素、氨基酸等84种有益物质,是养生**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