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平武绿茶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平武绿茶,是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的**特产,平武绿茶以其外形匀整、挺秀,香醇味甘,无农残、耐冲泡等优异品质闻名遐迩,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茶叶***、无农残、茶质自然纯净、汤色碧绿、滋味醇和、香气浓烈、耐冲泡、常饮有益于健康。

平武是川西北**的**绿茶生产县,产绿茶历史悠久。全县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境内沟壑纵横,水源遍布,形成了许多*特的小区域气候,成为茶树生长得天*厚的适宜区域。平武绿茶是证明产自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高山的绿茶,是证明商标,已于2009年注册成功,只能由绿茶原料产自平武的茶叶厂家使用。平武茶叶种植历史悠久,自古为“贡茶之乡”。

目前,全县现有茶园面积6800公顷,投产茶园3800公顷,其中,无性系良种茶园面积700多公顷,茶业年产量2400多吨,年产值6000多万元;茶叶生产、加工企业14家,有绵阳市级产业产业化**企业2家,大型茶叶精制加工企业1家,规范运作的茶叶专业合作社7个;2009年,“平武绿茶”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向市场推出的“中华芽”、“九寨雀舌”、“毛尖”、“雪芽”等“平武绿茶”系列名优绿茶以其外形匀整、挺秀,香醇味甘,无农残、耐冲泡等优异品质闻名遐迩,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平武绿茶茶叶***、无农残、茶质自然纯净、汤色碧绿、滋味醇和、香气浓烈、耐冲泡、常饮有益于健康。采用平武境内羌寨高山(海拨2000米左右)茶园清明前之初春嫩芽为原料,集千年之制茶经验,结合现代制茶工艺,精心制作而成。茶质自然纯净,是理想的天然绿色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