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姚渡龙门仙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惠风和畅春满园,毗河南岸满园春。

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城乡一体化的春风,寂静的乡村一夜之间花红柳绿,春光旖旎。热情好客的庄户人,盛妆迎宾,竭诚相约您一一在希望的田野!

成都市近郊踏青赏花的又一景观,座落在青白江区毗河南岸一一小川北水陆古道线上的姚渡镇,境内那有着厚重文化积淀的龙门村,以其美妙的故事传说,*特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优势,溶和十五年桃树种植历史形成的千亩桃花,赋予了她婀娜妖人的妩媚身姿,争奇斗艳,竞相怒放在三月的春光里……

春意盎然的龙门村一一紫雾红霞,漫山遍野。“桃树倒映在宁静的水面,桃花映红了姑娘的笑脸”!桃花盛开的龙门村一一山含笑、风含笑、笑迎春风、笑迎远方的宾客!

“满树如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桃树下龙门村50余家农家休闲村庄以其规范整洁,新颖别致的**服务,至诚至善,尽善尽美,让您临其境、乐其中,留连往返,乐不思归……

“年年今日龙门村,人面衣鲜真情在,桃花拂面笑春风”。尊敬的客人,珍贵的朋友:踏青、觅春、赏花、郊游一一龙门村是您的好去处!龙门村一一风景这边*好!

来吧,朋友!开明、开放、淳朴、善良的龙门人,早已敞开了她那宽阔的胸怀,拥抱春天,拥抱与春天一起放飞希望的朋友们!

来吧,朋友!姚渡镇欢迎您!来吧,朋友:“千条紫气绕山川,万道霞光照龙门”。到龙门村一一将让您体验意想不到的收获;到龙门村——将让您真切感受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的绝妙情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