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白塔湖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白塔湖因隋朝白塔而得名,位于于**的“中国竹编之乡”道明镇。山水环抱,万顷碧波。

湖中或仙鹤点水低唱,野鸭拍岸惊飞,或上千只侯鸟浮于湖面,与游人弄浪戏水;湖东山巅之白塔禅院,古木参天,香*鼎盛;湖心岛屿有纪念清代爱国名将陕甘总督一等昭勇侯杨遇春的杨侯岛,还有充满诗情画意的港湾,情调别具,风韵各异,堪称忘事绝尘之境。长马沟生态农业观光区是国家绿化**基地。

景区内的鸵鸟园养殖的非洲“沙漠王子”鸵鸟、梅花鹿、观赏鸟,供游人观光欣赏;游人若在鸵鸟园用餐,有缘遇上供应鸵鸟肉、鹿肉,便可一饱口福,若再饮上两杯滋阴壮阳的鹿血美酒,定会使你心旷神怡,无限享受尽在酒中。参加湖光山色之旅,还可到“中国竹编之乡”道明镇参观竹编工艺制作一条龙表演,参观“川西**竹编市场”的竹编工艺品展销会,现场学习竹编工艺技术,感受竹编文化,还可购上几件称心如意的竹编工艺品回去送给亲朋好友作纪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