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苑之夜”专场文艺晚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阆中市川北灯戏协会会长邓荷娟女士、本次活动赞助企业居上灯饰总经理白小红女士分别致辞,表示,川北灯戏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本次活动是保护和传承阆中传统文化精华的有益探索,采取文化同企业联姻,市场运作的新模式,企业支持文化,文化塑造品牌。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阆中的文化旅游发展,建设中国*具吸引力的**休闲旅游城市做出贡献。

接着,“咚咚咚……咚锵咚锵咚咚锵……”一场久违了的精彩川剧打击乐表演将整台晚会拉开序幕,全场顿时欢声雷动。当晚,演员们倾情献艺,先后表演了10多精彩节目,有舞蹈、歌曲、灯戏、川剧等,表演形式别致多样。“皮金家产万贯,整天**成性,衣裤输光回家,老婆追打罚滚灯”。

特别是传统的川北灯戏《滚灯》、《笑谈人生》和川剧弹戏《穆桂英打雁》等节目中熟悉的人物、引人入胜的情节,让观众现场领略了古城阆中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把整场演出活动推向了**,让观众大饱眼福,真正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晚会在歌曲《我在阆中等你》中落下帷幕。

当晚,阆中市级相关部门**、数千市民和游客观看了演出。据阆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类似这样活动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地在古戏台开展,以助推阆中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

标签: 活动 阆中 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